💍520,杰医结婚💍。表白我专杰我爱他@刃宸 

首先感谢每一位小可爱,喜欢我的作品。我以前是不怎么玩lof的,杰医的作品也是随手发了那么一张。
后来我也没怎么看消息,结果偶然一瞄发现有这么多人喜欢。当时我也很惊讶,于是我更加用心起来了。每一张画都尽量去完成度稍微高一些。尊重大家,也尊重杰医这对cp。
至于我为什么喜欢这对,杰克和艾米丽都是颇有教养的上层人物,言谈举止优雅尽显,艾米丽在简介中是位美丽动人又冰雪聪明的女子,而杰克则是风度十足的绅士。但两个人又具有同样的野心和欲望。为利益,为乐趣,一切都是可以被利用的。这句话在他们身上尽显。
后来我玩了园丁的支线剧情,艾米丽的说话方式简直是我心目里所想的艾米丽理想型。不露骨却话中有话,同时她又格外敏锐提醒艾玛可以去雕像找线索。那个时候我觉得艾米丽虽然身体柔弱,但她可以中智慧和不屈的灵魂战胜一切。有智慧的猎物才会勾起猎人追捕的兴致。
所以我想他们是足够般配的,至少在我心里。
我爱他们,
也爱你们。





评论(76)
热度(11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💧氵及💧|Powered by LOFTER